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受邀在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示范培训班作报告
日期:2023-06-01 14:47:46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二中心理教师、德育科主任贡艳霞受邀在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举办的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示范培训班上作题为“家校社多方协同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一一积极教育 1+3模型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报告中,贡老师以石家庄二中为例,分享了该校在家校社协同合作视角下践行积极教育 1+3模型的探索与实践成果,受到与会领导及各位专家同仁的一致好评。

该示范培训班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内容。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受邀参加并进行专题讲座,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董奇、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授陈祉妍、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学习科学实验室执行主任宋少卫、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雷雳、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心理健康专委会秘书长任萍,心理健康教育特级名师鈡志农老师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睿、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德育处副处长王红叶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石家庄二中将继续深入系统开展积极教育,传播积极教育的理念,在积极心理教育、生涯教育促心育、五育并举渗透心育等方面研究实践创新,为师生及家长赋能成长。赵銮琦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