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十四期“省会红色文化大讲堂”走进石家庄市北焦学校
日期:2023-06-01 14:51:35    来源: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531日下午,第十四期“省会红色文化大讲堂”走进石家庄市北焦学校五(3)中队,少先队员们以特殊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省会红色文化大讲堂”进校园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扩大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阵地和受众范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受到师生广泛欢迎,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邀请河北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特聘德育专家王律主讲。王律深情讲述了革命先驱韩增丰烈士英雄事迹,勉励全体少先队员认真学习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争创韩增丰式中队。他还向校领导赠送了新作《石家庄百年百人》。孩子们以红色诗词朗诵的形式,表达对英烈的追思崇敬之情,尽情抒发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壮志

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国风少年栏目组有关人员及北焦学校领导、五(3)中队师生60余人参加活动(周莉 冯霈 王晓玲)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