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坚持立德树人 服务青少年成长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6-01 18:01:19    来源:无线石家庄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5月31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关心教育好下一代是党和人民的一项重要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工作标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对关工委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开展“歌颂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好“城市是我家,我要爱我家”系列活动,继续讲好“西柏坡故事”“正定故事”“石家庄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关建”,以基层党组织为依托,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级关工委组织,有序推进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关工委组织建设,大力营造尊重“五老”、爱护“五老”的浓厚氛围。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配合,不断凝聚起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

会上为全国最美“五老”和长期奉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五老”颁发证书。市教育局、高邑县、长安区、正定县、栾城区、元氏县、赞皇县等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