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开赛
日期:2023-12-01 16:27:40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1月29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财政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七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设置学生赛、教师赛、师生同赛三种类型的50个比赛项目,由16所学校负责承办,项目涵盖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交通运输、社会服务、职业技能等类别。其中,教师赛和师生同赛项目是首次增设。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选手们将在比赛中用汗水和智慧诠释工匠精神,用专业和技能展现才艺,尽显劳动之美、技能之光。开幕式上,石家庄市教育局宣布表彰通报,为本市2022—2023年度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国赛一等奖获奖指导教师以亲身经历为市赛选手们分享经验,加油鼓劲。

据悉,近年来,石家庄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已经成为该市推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中国教育报客户端)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