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
日期:2021-10-28 12:20:18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石家庄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疫情防控

工作公告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特制订本公告,在石家庄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按本公告要求参加考试。

一、考生需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考前14天起每日打卡,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

二、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不接触有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三、所有考生每科目入场需要:1、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2、提交一份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附件1),社会考生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生提交学校开具的《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附件2)。

四、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有序入场。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体温低于37.3℃。考生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入场安检。考生进入考点后要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驻留,有序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考点要求有序离场。

五、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并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六、《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每科目一份,每次入场提交,可以是复印件,请考生提前准备。不符合考试要求不得入场考试。核酸检测证明三种形式有效,见附件3相关样例及说明。

七、按考务规定,入场时,监考人员要对考生进行违禁物品检查,请考生主动配合,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的物品放置在考点指定位置,避免无意识违规。

八、石家庄咨询电话  0311-87061129 、87068196 、87069941(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因本次考试报考人数较多,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除在主城区设置考点外,我市还在正定县、赵县、新乐市设立了考点,考生考位由考务系统为考生在考区内随机分配。

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地址、考试通道入口位置及考场安排,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安排好食宿及行程,避免因雨雾天气、道路交通维修或其他不可预测的原因影响正常考试。需要核酸检测的考生请按要求及时完成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种形式有效(附件3)。(撰稿:赵石芳  审稿:杜杰英)

 附件:1.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2.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

            3.核酸检测证明样例及说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